全省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4-06 9: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331-41日,全省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建德召开。省环保厅污染防治处及11个设区市环保局分管领导、污防处长和建德、富阳、海宁市环保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环保厅污防处俞志钢处长主持,章晨副厅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建德市市长致辞,并介绍该市化工行业污染整治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杭州、温州、湖州、绍兴、台州5个设区市的分管领导,富阳、海宁市环保局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我局党组成员王进光主任就我市电镀行业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如何推进2012年电镀行业整治入园工作作了典型发言。聂文勇处长就我市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交流发言。章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1年全省污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结合2012年及“十二五”污防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存在的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2012年污防工作重点要抓好清洁空气、清洁水源、重金属行业整治三大行动以及六大行业整治。整治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好创模、上市环保核查、信用等级评价、绿色信贷政策、交接断面考核等手段推动污防工作。

会议还就重污染行业整治、空气清洁行动及机动车污染防治、重金属污染防治等主要工作进行交流辅导。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