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2年污染减排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4-06 9: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330日,全省污染减排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省环保厅总量处、省排污权交易中心有关人员及11个地市、24个县(市、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和总量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局及乐清市、平阳县环保局参会)。会议由省环保厅总量处处长竺恒峰主持,章晨副厅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环保厅总量处副处长陈俊就2011年全省及11个地市的减排核查核算结果进行了通报,宁波、温州、嘉兴、衢州等4个地市的分管领导作了典型发言。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结合2011年污染减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如何扎实推进2012年减排工作作了表态。章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1年全省减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局良好、结果满意”;其次,结合2012年及“十二五”减排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存在的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进行了深刻剖析,认为减排形势严峻;接着,围绕如何做好2012年减排工作,着重从抓污水处理、抓行业整治、抓增量削减、抓火电脱硫脱硝、抓“黄标车”淘汰、抓农业减排、抓政策推进、抓制度创新、抓基础工作、抓宣传教育等十一个方面加以阐述;最后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上报、协调机制建立、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监管、严格考核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就《浙江省2012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和《浙江省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总量准入审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

 

(来源:总量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