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办受邀指导鹿城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2-04-06 8:57: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3月30日,市生态办邀请省生态处柴莹副处长、潘齐学副总队长、俞洁教授等专家组一行,在李道骥副局长的陪同下专程赴鹿城区指导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    

鹿城区环保局对照省级生态区创建指标,汇报了指标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专家组逐项进行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对策和建议。专家组认为,鹿城区具有创建省级生态区的良好工作基础,创建积极性高,创建的计划措施扎实,只要坚持不懈狠抓落实,一定能创出成效,同时为全省在城市主城区开展生态创建积累经验。当前,一要根据乡镇街道撤扩并的现实,开展省级生态街道的命名转换和申报,达到省级生态区的基本条件;二是进一步加大宣教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生态环境质满意度。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