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调整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04-27 16:3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加快推进环保模范城市创建,有效防治PM2.5污染,427日,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调整工作协调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市局污防处、法规处、审批处、创模办以及鹿城、龙湾、瓯海区环保局和生态园、高新区环保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污防处处长聂文勇主持。

会上,污防处相关人员先就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调整的背景、意义、工作依据和工作要求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调整范围、限期治理时间及前期调研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一直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在会上指出,一是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调整是大势所趋,是推动环保创模和PM2.5污染防治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市局一直高度重视。二是要一次划定,分期实施。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调整涉及面大,工作任务重,要合理安排计划任务。三是要认真调查,摸清底数。要开展前期调查,摸清拟调整范围内的炉窑数量。四是要广泛征求,充分论证。要通过部门讨论、媒体公布等形式,广泛征求各个层面意见建议。五是要做好方案实施的可达性研究。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方案实施的科学性研究分析。六是要抓紧时间,如期上报。要在6月底前完成向市政府的上报。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