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安静城市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召开
时间:2012-04-26 10:36: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424日下午,《温州市安静城市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召开。会议由污防处处长聂文勇主持,规财处、法规处、审批处、创模办、监察支队、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根据《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我局委托市环科院编制了《温州市安静城市行动实施方案》(2012-2015)(征求意见稿)。方案涉及的区域是主城区,内容涉及水上、陆上和空中的全“立体”的噪声防治。

会上,市环科院编制组人员对方案的文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就方案目标任务的可达性、可操作性、提出的创建“绿色工地”和“安静居住小区”等载体的科学性、保障措施的有效性以及“文本”的完整性和逻辑性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讨论。与会人员发言抛开本处室和单位的职责,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且有深度地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修改意见,为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方向和重要的素材。最后,分管领导王进光指出,市环科院要抓紧对方案的修改,争取5月上旬召开相关部门的讨论会及专家评审会,尽快上报市政府审定。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