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浙江省2011年环境统计数据会审会议
时间:2012-04-23 17:3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解决环境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提高环境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可用,4月17日,省厅总量处召集污防处、省环境稽查总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省环科院等相关处室(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专家,对全省各地市2011年环境统计数据进行集中会审。我局总量处周龙云处长、林曦副处长参加数据会审会。会上,我局总量处就今年以来环境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环境统计数据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提出了具体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省厅多位专家对我市环统数据进行了点评,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出了缺陷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结合省厅会审意见抓紧做好数据整改;二要强化环统数据与减排数据的衔接;三要做好环统数据的分析利用;四要确保环统设备专人专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