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省、市减排计划讨论会议召开
时间:2012-04-23 17:3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012417日,浙江省环保厅就各地2012年度减排计划编制工作召开讨论会议,会议由省厅总量处陈俊副处长主持,省厅总量处、监测站、环科院和排污权交易中心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会议,我局总量处将《温州市2012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初稿)》呈交会议讨论。会上,我局黄兆惠同志通过Powerpoint简要讲解了温州市2012年减排目标,即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分别下降2%2%2%1%,分析了我市的减排增量来源,介绍了我市工程减排、结构减排和监管减排等减排措施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可达性分析和保障措施。之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减排计划进行分解、提问,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增量,不可盲目乐观;二是注重减排措施,特别是工程减排,发挥温州减排潜力大的优势,深入挖掘减排潜力,提高减排工程的认可率;三是加大减排指导力度,调动发挥各减排成员单位力量,进一步加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业和机动车减排力度。

 

(来源:总量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