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光副调研员主持召开合成革行业整治提升方案修改讨论会
时间:2012-04-18 8:57: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417日下午,在局一楼会议室,王进光副调研员主持召开了合成革行业整治提升方案修改讨论会,污防处聂文勇处长、麻素挺副处长、监测站任一力副站长、环科院宋跃群副院长、开发区市政环保局王传光副局长和相关人员参加讨论会。

314日合成革行业整治提升方案讨论会后,方案编制单位根据当时会议和经信部门反馈的意见,突出了从优化布局和淘汰落后产能方面加强对合成革企业的停产、关闭。此次讨论会主要是围绕如何从防护距离、占地面积和亩产税收等方面落实明确淘汰标准,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建议在调整布局方面,主要是卫生防护距离的限制,淘汰落后产能、工艺要有具体可操作规定,要出“组合拳”,从多方面加以限制;关停、淘汰一批企业后,余下企业的整治提升要从废水、废气、废渣等方面定标准和具体要求,方案不要提规范要求,要通俗易懂,易实施等。最后王进光副调研员指出,方案的制定要从可操作性、切合实际方面入手,要求方案编制单位重新设计企业情况调查表,再次组织对合成企业摸底调查,彻底调查清楚不同淘汰标准情况下的企业数量和生产规模,以便方案实施后达到预期的整治效果,要认真做好方案编制的说明。同时他当场联系龙湾区陈栋副区长,约定时间就合成行业整治提升意图、组织开展企业调查等相关问题进行对接。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