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行业污染整治验收标准讨论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03-31 10:4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329日上午,在市经信委2号会议室召开电镀行业污染整治验收标准讨论会,就经信、环保两家单位如何按照《浙江省电镀行业污染整治方案》(浙环发〔201167号)的验收标准组织验收进行座谈,会议由市经信委行业处章秀伟副处长主持,我局污防处聂文勇处长、麻素挺副处长及鹿城、龙湾、瓯海、开发区经信局和环保局有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特别邀请市电镀协会董方钰参加座谈。

会上,麻素挺副处长就《浙江省电镀行业污染整治方案》作简单介绍,聂文勇处长介绍我市电镀行业污染整治进展情况,随后大家就电镀企业污染综合整治“56”条验收标准进行讨论,主要是围绕六价铬钝化工艺的淘汰、80%自动化生产线的认定、园外电镀企业中水回用率不小于50%的问题。最后,为便于实际操作和认定,会议初步确定,由市经信和市环保局联合制定电镀企业验收标准,将“56”条验收标准全部纳入,采用百分制的形式, 90分以上的企业视为达到整治要求,否则达不到整治要求,同时设定否决项目,比如环评审批手续等。

 

(来源:规财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