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油气回收综合治理专项执法行动开展
时间:2012-03-27 9:56: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推进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完成,323日,我局与鹿城区、瓯海区两级联动,对鹿城、瓯海两地进行油气回收综合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在专项执法行动开展前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是创模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以执法等行政手段倒逼相关责任单位加快改造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执法人员兵分两组,分别前往鹿城、瓯海两地开展执法行动,到中石油、中石化以及民营等5家加油站现场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除了中石化温州下岸加油站已基本完成油气回收改造工作等待验收和上级公司组织统一环评外,其他4家均存在工作滞后、环评不到位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发出通知书约谈相关负责人。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