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海局长赴龙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电镀园区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2-03-01 9:1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切实贯彻省颁布的电镀企业污染综合整治验收56标准,推进我市电镀园区的规范化建设进程,2012229日上午,市环保局局长郑建海、党组成员王进光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龙湾、经注济技术开发区专题督导,郑建海局长一行在龙湾区副区长陈栋、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沈伟卿陪同下,深入电镀园区实地检查,听取了两个区关于电镀园区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郑局长指出,入园企业的整合必须到位,整合后的入园企业必须按照法律规定做好环境影响评价,一户一证地加强排污许可证的管理。郑局长要求,入园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要进行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通过审核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试生产企业要做到废气分散收集,统一处置,达标排放。郑局长强调,要加强园区应急处置工作,重金属污染事关大局,要在应急设施的建设、应急措施的完善、应急物质的贮备和应急工作的演练上下功夫。要对照省颁布的电镀企业污染综合整治验收56标准,认真学习和领会,找准差距,专题研究,采取措施,进一步规范各项标准建设,争创全省一流示范性电镀园区。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