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温州市城市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2-03 8:3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01222日上午9点,2011年度温州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同志出席会议,污防处、规财处、生态处、珊溪分局、监察支队、环科院、监测站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保障饮用水安全的基础性工作,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能较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城市饮用水水源的环境状况,对于分析饮用水水源水质、加强饮用水水源环境监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国家环保部和省环保厅有关文件精神,温州市200911月底正式启动该项工作,2012年的主要任务是在2009年和2010年评估的基础上进行2011年相关工作情况和监测数据的更新。

会上,污防处处长聂文勇对本次饮用水源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环科院有关同志对2011年度温州市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各参会人员对任务分解情况展开讨论、协调,提出工作重点和难点。

最后,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同志强调,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科学的评估是做好饮用水源安全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引起高度重视;各相关处室、单位要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在饮用水源保护日常工作中要各司其职,明确专职负责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