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环保局来我市考察电镀企业入园整治工作
时间:2012-02-28 8:46: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27日,杭州市环保局一行33人在该市环保局周钢副局长的带领下,到我市考察电镀企业入园整治工作。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主持座谈会,市局污防处、审批处、监察支队、环科院以及鹿城区、瓯海区环保局、市电镀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进光副调研员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全市电镀行业的基本情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差距。鹿城区介绍了电镀行业入园整治工作的细节问题。与会双方就中水回用、COD深化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全体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瓯海区电镀行业入园整治纪录片。明天,周钢副局长一行还将对电镀行业入园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