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牵头组织开展市区扬尘污染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2-02-23 17:1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温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温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30号令)已于201211日全面施行。市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如何?有关部门是否已经督促业主单位落实防治措施?业主单位是否已经按照要求做好防治工作?223日,市环保局牵头市住建委、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和鹿城区环保局,对市区扬尘污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组在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带领下,依次对府东家园后面石子莎堆场、杨府山公园南次入口工程、温州市电信大楼工程、深蓝国际工程、惠民路垃圾中转站以及市府路、新城大道等植物栽种绿化带扬尘污染防治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地方路面未硬化、垃圾运输未采取防尘措施等问题,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依法现场责令相关业主单位进行整改。

此次联合执法是《温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次行动,对于提高公众扬尘污染防治意识、强化政府部门防治力度、推动业主单位自觉落实防治措施有极大促进作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还邀请市区各大媒体参与监督报道。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