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02-22 17:1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加快清洁空气行动进度,222日,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主持召开市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协调会,市住建委、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鹿城区环保局以及局办公室、法制处、污防处、监察支队、信息宣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委、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简要汇报了近期按照《温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温州市人民政府第130号令)要求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王进光副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效开展工作,在开局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推进;二是要加强教育,特别是加强《温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的宣教工作,使广大业主和操作人员能知法、懂法、守法,按照相关规定规范操作;三是强化执法,根据职责分工,通过专项执法或联合执法,督促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保障周边群众身体健康。

污防处处长聂文勇在会上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