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督促推进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2-02-20 17:6: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20日,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带领污防处、建科处、监测站一行人前往中石油、交运集团、新城车辆检测中心实地调研油气回收、机动车排气检测工作。

油气回收和机动车排气检测是目前我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和攻坚的难点,也是创模工作的重要内容。相比较杭州等地,我市的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起步晚、基础弱、任务重、压力大等一系列困难和问题,工作形势不容乐观。

王进光副调研员在调研工作中指出:一是思想重视。单位领导要充分认识到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为群众办的实事来抓。二是加快进度。油气回收改造、机动车排气检测线建设要加大力度推进,尽快完成后续工作。三是规范运行。要按照各项要求,健全管理制度,加强操作人员培训,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