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伯祥副局长带队调研瑞安市环保局固废管理工作
时间:2012-02-20 15:2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16日,陈伯祥副局长率固废管理中心人员赴瑞安调研固体废物管理开展情况,并指导瑞安市环保局固废管理工作,对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重要指示。

一、在2011年全省危险废物重点企业专项检查活动中存在问题的企业一定要确保100%整改到位,要对企业采取回头看,要求其严格执行各类有关环保制度。二、医疗废物的收集处置要做到全覆盖,包括个体诊所,确保医疗废物100%安全处置。建议可以采取大厢装小厢的模式,把个体诊所的医疗废物集中到乡镇卫生中心,然后转运至医疗废物处置企业。三、废机油收集开展工作要有序开展,从大到小,逐步铺开。四、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污泥防治工作要引起重视,此项工作已划入考核目标,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规范管理污泥。五、加强对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的管理,规范危废产生单位的废物流向,做好转移计划审批工作,打击非法。

瑞安市环保局陈宣华副局长也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今后开展的工作要点,陈伯祥副局长肯定了瑞安市环保局在固废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思路清晰,表扬其获得省中心201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最后,陈伯祥副局长希望瑞安市环保局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推进固废管理工作,使固废管理工作更上一台阶。

 

(来源:市固废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