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境保护(塘河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2-14 17: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环境保护(塘河整治)工作会议,新的一年我市环保部门将借助开展“清洁空气”、“安静城市”两大行动,将城区环境空气优良率提高到93%以上,市区区域环境噪声控制在56分贝以下,使空气更清洁,城市更安静。

去年,环保部门以解决群众关注的环境问题为着力点,组织实施专项行动,市区区域环境噪声和交通干线噪声分别由60分贝、73.3分贝降至58分贝、70.8分贝,市区大气环境优良率为92.1%

今年我市将全面开展“清洁空气”、“安静城市”两大行动,深入整治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清洁空气”行动将锁定工业废气、汽车尾气、餐饮油烟污染、扬尘污染几大主因,对合成革、制鞋、喷漆、服装干洗等行业开展有机废气整治,深入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加快高污染车辆淘汰和限行,并完成空气质量监测站升级改造,启动大气PM2.5监测。“安静城市”行动将严查工业、娱乐、餐饮等各类噪声扰民行为,推行低噪路面和降噪设施建设,加强市区主要道路和区域噪声监督性监测,开展噪声达标区和“安静小区”创建,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噪声质量。

    市领导孟建新、陈宏峰、朱贵远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