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办召开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推进会
时间:2012-02-14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13日,受市领导委托,全市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推进会在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曙主持会议,市生态办主任、环保局长郑建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永嘉、平阳、苍南等县(市)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园、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环保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就各地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作了汇报。郑建海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部署,指出:一是认识再提高。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是“十二五”时期全市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是事关温州产业发展的重点工程、龙头工程。二是形势再认清。要认清当前保发展与保环境矛盾突出、时间和要求非常紧迫、工作进度明显滞后于预期目标、工作合力尚未形成、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不断产生等现实情况。三是措施再落实。要摸清底数,制定一套切实可行、严密的工作方案,研究政策、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合力推进,严格督考、强势推进,健全组织、加强领导。

林曙副局长对如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尽快成立工作机构;二是尽早制定工作方案,315日前上报,同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三是尽快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四是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知晓、全社会监督的工作氛围。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