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许履中副巡视员调研我市重污染行业
时间:2012-02-14 16:5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10日,省环保厅在平阳县开展“进村入企走基层,服务解难优环境”调研活动。省厅许履中副巡视员、省总队潘齐学副总队长一行,就平阳县的重污染行业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及污防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水头镇的奋起制革、圣雄皮业、峰丽皮革等多家制革企业,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主现场开展咨询、探讨,并在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了制革行业和电镀、印染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企业下一步该如何健康有序发展、省市有关文件政策展开热烈的讨论、解答。许履中副巡视员指出,此次省厅“进村入企走基层,服务解难优环境”调研活动,目的旨在从政府和环保部门的角度听取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让企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调研组会认真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在政策和决策上给予充分考虑。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