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伯祥副局长赴瓯海电镀基地检查污泥规范化处置工作
时间:2012-02-10 10:3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月9日,陈伯祥副局长在固废管理中心郭永东副主任陪同下到瓯海电镀基地检查电镀污泥管理和处置情况。检查中发现瓯海电镀基地自运行以来,电镀污泥已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收集处置,但由于电镀基地处理设施刚投入运行不久,许多管理制度和污泥处置的审批手续尚不完善。陈伯祥副局长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电镀污泥属危险废物,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避免随意倾倒,造成污染环境;第二,电镀污泥委托处置必须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做好计划报批,执行转移联单、工业危废管理台账等有关制度,同时要将管理计划和应急预案报当地环保局备案;第三,抓紧时间完成电镀基地的相关验收工作。

 

(来源:市固废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