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地区从事环评业务相关环评机构日常考核结果(9、10月份)的公告
时间:2012-12-03 14:22:0 浏览次数: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号:[ ]

  
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环评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浙环函〔2011〕118号)和《关于加强我市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日常考核的通知》(温环函〔2012〕144号)文件要求,现将温州地区从事环评业务相关环评机构9、10月份日常考核结果公布如下(见附表)。环评机构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88926304    联系人:陈述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表   温州地区从事环评业务相关环评机构9、10月份日常考核结果
序号
环评单位
项目数
考核结果
备注
1
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
94
良好
 
2
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82
良好
 
3
温州瑞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0
良好
 
4
瓯海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
19
良好
 
5
杭州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4
良好
 
6
浙江大学
2
优秀
 
7
浙江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3
合格
 
8
杭州博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
合格
 
9
宁波甬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4
合格
项目均在乐清,其中2个项目乐清局评价为不合格。一个为小学建设项目,周边的污染源没有调查清楚;一个白象的工业企业建设项目,根据省政府第288号令的有关规定,该项目应当开展周边的环境敏感点公众调查,而环评单位未开展调查,并称不知如何开展公众调查工作。
10
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
4
合格
项目均在乐清,其中一个房地产建设项目环评乐清环保局评价为不合格。其提出的环保措施脱离现实,环评单位在未调查周边工业污染源强、未与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充分沟通的情况下,环评结论认为在周边的企业搬迁后,该项目才可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