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防处全力备战年度重点任务
时间:2012-01-31 9:19: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新春伊始,污防处以“早准备、早投入、早行动”为工作要求,端正思想和态度,迅速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工作当中,全力以赴备战年度重点工作。

一是抓学习。根据污防处新人多、新工作多的特点,由处长牵头,迅速组织学习活动,邀请业务精通的行家对新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培训,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二是明思路。召开2次处务会议,邀请局党组成员、整治办主任王进光作思想动员,并进一步明确全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法,把全处人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了全力完成局重点目标任务上。

三是定职责。按照处室职能,结合局重点目标任务和实际工作需要,梳理出了19项工作职责,根据个人的工作实践和特长,合理确定分工,并确保“一人一重点项目”。

四是建机制。建立了横纵结合、条块相联的工作联系机制和处室资源共享机制,为全市污防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铺平道路。

虽然污防处工作目标高、任务重、时间紧,但全处工作人员将化压力为动力,全心、全意、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与全局同志一道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污防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