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主任督导乐琯运河整治工作
时间:2011-08-29 14:3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加大对市级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环境问题督查力度,8月26日,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同志会同市塘办王天聪副处长,率市局污管处有关同志专题调研乐琯运河综合整治工作。

王主任一行先来到乐清主城区入城口、乐城镇主城区,查看河道整治情况和两岸“两拆两绿”工作,之后在乐清市政府与乐清市有关部门领导同志一道就河道整治进行座谈。会上,乐清市运河整治办陈加强总工介绍了整治进展情况,市农林局周局长就两拆两绿进行了专题汇报,乐清市副市长王忠宝介绍了乐琯运河整治工作的具体载体和工作重点,依靠前段时间的周密摸底和调研,乐清市提出了《2011-2012年乐琯运河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详细制定了拆违绿化、污水处理、垃圾收集、畜牧业整治等有关方面工作计划。讨论期间,市塘办王天聪副处长就温瑞塘河整治工作介绍了有关经验,总结为水质净化、河面洁化、河岸绿化、依河教化和塘河文化等“五化”,并总结了塘河整治“三游”“四要”的远景目标。最后,王主任对乐清市近段时间来综合整治工作的力度和决心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目标再明确,建议制定五年规划,系统整治治出实效;二是重点再突出,以两拆两绿和污水垃圾为突破口,彻底改变河道现状;三是责任再落实,制定工作方案之后,贵在执行,问责是关键;四是氛围再浓厚,发挥宣传力量,营造乐琯运河整治的浓厚氛围,创造一治到底、治必成功工作气势;五是组织再加强,突出整治办综合协调作用,加强工作队伍建设。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