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十二五”污染减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
时间:2011-08-12 17:16: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为认真编制好《温州市“十二五”污染减排实施方案》,8月12日上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温州市“十二五”污染减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局党组成员王进光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和市商务局等主要减排成员单位相关处室和各县(市、区)减排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地、各部门对《温州市“十二五”污染减排实施方案》(初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王进光主任对污染减排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污染减排实施方案的重要性。主要污染减排已列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约束性指标,“十二五”污染减排方案一旦确定,就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二是确实提高污染减排实施方案的科学性。污染减排实施方案同市政府的《温州市“十二五”及2011年节能减排工作综合实施方案》相衔接,同时要求实施方案具有经济、技术、政策可行,可操作性。三是努力确保污染减排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各县(市、区)为减排方案实施主体,成员单位根据减排职责分工督促落实。

市减排办将根据反馈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减排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