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管处召集召开全市城镇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民主恳谈会
时间:2011-07-11 17:3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7月7日上午,我局召集全市城镇污水处理厂负责同志,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期以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经验和问题交流为主题的民主恳谈会,会议由污管处周龙云处长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同志出席,全市十四个城镇污水处理厂、市环保局综合处、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黄兆惠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对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方面有关规定,对照减排工作特点,分析了污水处理厂运维需要注意的台账、污泥、电耗、中控等各方面问题。

会议期间,全市十四个城镇污水处理厂负责同志热情交流全市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的做法和经验,分析各自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环保及其他政府部门工作都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并提出了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力度和监管力度,打包招标运维公司、着力解决污泥出路等建议。市局综合处、污管处、监察支队和监测站等相关负责同志解答了与会代表的有关问题。

会议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