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与省政府签订节能减排目标责任书
时间:2011-06-16 10:2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全省节能减排电视电话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代表市政府在杭州主会场,与省政府签订了关于我市“十二五”及2011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削减和节能降耗的目标责任书。

根据目标责任书,到2015年,我市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比2010年减少13.1%(其中工业加生活减少14.5%)、13.9%(其中工业加生活减少14%)、13.2%和18.6%。2011年度这四项指标的减排目标分别为2.9%、2.1%、3%和2.8%。

在节能降耗方面,省政府要求我市在2010年基础上,确保完成本地区“十二五”万元GDP能耗降低15%以上,确保完成本地区2011年万元GDP能耗降低2.9%以上、力争降低3.3%以上,同时,按照国家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的要求,确保完成省下达的本地区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