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受省政府表彰
时间:2011-06-10 16:4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在省政府公布的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先进表彰文件中,温州市人民政府被评为先进集体,为全省受表彰的两个地级市之一。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通过全市上下三年时间的努力,以铁的纪律、铁的决心和铁的手段顺利完成省下达的各项计划任务。温瑞塘河完成综合整治,八条主要河道黑臭现象消除,省控断面监测点2010年高锰酸盐指数均值相比整治前总体下降37.3%,氨氮均值下降42.3%;市控断面监测点2010年高锰酸盐指数均值相比整治前总体下降22.17%,氨氮均值总体下降38.14%,水质感观明显改善,通过了省生态办组织的验收。全面完成9个市级督办的重点环境问题的整治,并由市生态办组织发改、经贸、环保等部门现场验收。省级开发区(工业园区)环境整治顺利推进,继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于2008年通过验收后,温州工业园区、瓯海经济开发区、乐清经济开发区、瑞安经济开发区、永嘉工业园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鹿城轻工产业园区、平阳经济开发区、苍南工业园区全部完成整治任务并通过验收。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