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县部署国家级生态县创建技术核查工作
时间:2011-05-16 16:6: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为迎接国家级生态县技术核查,5月11日,洞头县召开国家级生态县技术核查部署会,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等20个部门以及6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德听副县长到会并对有关工作做了部署。杨德听副县长就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查漏补缺。各责任单位要做好相应支撑材料的自查,查找不足,认真做好台账准备。二是抓联席互动。要召开技术互通会,分析细化核查数据。三是抓薄弱环节。要进一步组织对城乡生态环境“回头看”,特别是做好卫生死角、公厕、垃圾坞清理。四是抓瓶颈难点。要结合环境噪声扰民专项整治工作,大力督查噪声扰民行为,降低噪声分贝,实行城区机动车禁鸣。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