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餐饮行业污染专项整治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1-04-25 16:1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餐饮行业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22日上午,市局召开餐饮行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方案讨论会,市城管与执法局、市温瑞塘河管委会、市排水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鹿城、瓯海、龙湾区环保局污管科长、市局污管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污管处周龙云处长对餐饮行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方案内容、目的和意义,行业污染现状、整治工作思路、实施步骤和职责分工等进行了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整治方案的具体内容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针对餐饮行业纳管、废水、油烟、噪声污染治理范围和标准、无证餐饮企业等问题阐述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初步确定餐饮行业污染整治方案总体思路,待进一步完善后报请市政府发文实施。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