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1年度生态市建设工作任务书讨论会
时间:2011-03-16 14:59: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在市局5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生态市建设工作任务书讨论会,人教处、法制处、生态处、污管处、审批处、综合处、宣教中心、信息中心、监测支队、固废中心和监测站等相关处室、单的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生态省任务书和生态市任务书(通稿)进行了审核,并结合“环保十大项目”和“郑局长在2011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暨基层执法监管责任强化年动员大会上的报告”对生态市建设任务书进行补充和修改。最后,李道骥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有关处室、单位要更加紧密结合郑局长在环保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我局年度重点任务,认真研究、科学分析,提出需要纳入生态市建设任务书的重点指标,并做好对县(市、区)的分解工作,强化年度重点任务的推进。二是对生态省建设任务书中的重点、难点指标要提前谋划,开展可达性分析,尤其是省对市考核中难以完成的指标,要抓紧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需要的可制定相应的政策意见,提交党组研究。三是做好生态市建设任务书同创模工作结合。四是有关处室、单位将任务书的修改补充于星期四前汇总到生态处。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