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固体废物管理业务工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1-12-30 16:4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更好地总结2011年全市固体废物管理污染防治的相关业务工作,认真探讨2012年全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工作思路和办法。市固废管理中心于2011年12月29日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全市固体废物管理业务工作交流会,来自11个县(市、区)环保局、生态园资源环保局、开发区市政环保局的大队长和固废专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永东副主任主持,环保局党组成员陈伯祥副局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各个县级环保局对2011年固体废物管理的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由郭永东副主任贯彻了全省固废主任会议精神,并就我市近期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最后由陈伯祥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陈局长首先肯定了2011年全市固体废物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对危废危害性有着清楚的认识,并认清危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固废管理工作中,多些工作的创新,多些能力的创新,多些理念的创新,逐步完善固废管理工作。

 

(来源: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