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召开2011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核算视频会议
时间:2011-12-28 15:3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11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核算视频会议的紧急通知》(浙减排办函〔201147号)要求,在我局五楼会议室设市分会场,参加环保部1227日上午召开的全国2011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核算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郑建海局长、各县(市、区)环保局长、分管局长、科长和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农业局、市城市管理与执法局、市车管所等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

视频会上,张力军副部长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全年减排形势预判;二是普遍关注的几个具体问题;三是现场核查重点任务;四是启动重金属规划考核;五是核算工作具体安排。时间安排。现场核查从14日开始,118日结束。全国视频会议后,省、市部署相关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