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皮革后整理加工行业污染整治工作通过市生态办现场考核
时间:2011-12-26 16:59: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2月22日,市生态办组织对瓯海区皮革后整理加工行业污染整治进行现场核查,核查组先后抽查了企业整治台账,查看了温州南龙皮革等3家皮革后整理企业,检查发现企业污染治理设施齐全、运行有序,皮革后整理喷漆废气收集治理达到良好效果。核查组在现场召开验收会。

会上,瓯海区环保局副局长王爵通对瓯海区皮革后整理加工行业原有状况、分批分段整治工作和整治成效做了介绍说明,市局污管处周龙云处长首先肯定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之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长效管理、打击非法和完善排水许可证三方面内容;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充分肯定了瓯海区皮革后整理加工行业作为市级第二个摘牌验收项目所取得的成效,他对环保治理处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两方面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长效管理,利用科技进步提升管理水平,二是环保倒逼企业,促好企业跨越、中企业提升、差企业关停,制定一系列有利于产业升级的环保倒逼政策。    

考核组组长由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担任,污管处相关关人员为考核组成员。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