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桥头纽扣行业整治通过市生态办“摘牌”验收
时间:2011-12-26 16:58: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今年3月份,按照《关于对全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污染整治项目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温政办〔201147号)的要求,永嘉桥头纽扣行业环境污染问题被市政府挂牌督办。永嘉县政府高度重视,把桥头钮扣行业整治作为永嘉县生态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县政府专门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各有关职能部门和桥头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永嘉县桥头钮扣行业污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县环保局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具体工作。制定实施了《2011年永嘉县桥头钮扣行业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整治工作重点突出,推进有序。经过近一年的环境整治,有效保障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率和污染物达标率,积极构建钮扣行业循环经济体系,广泛开展工艺提升、设备改进,粉尘回收、中水回用等工作,实现“节能、减排、治污、增效”。

1215日,市生态办对永嘉县桥头纽扣业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根据现场核查、资料审查,市生态办认为桥头纽扣行业污染整治工作思路清晰、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各类档案材料齐全,基本达到整治工作要求。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