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0年度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国家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1-12-02 16:4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11月27日至30日,由省环保厅、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省环科院、省环境监测中心一行9人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对我市文成县、泰顺县2010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国家示范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考核验收组认真查阅了台账档案,在文成、泰顺县都分三组实地核查了各50%项目,包括文成县黄坦镇严本村、前巷村、云峰村等11个村的项目,泰顺县彭溪镇、雅阳镇、泗溪镇、大安乡、三魁镇等9个乡镇涉及26个村的项目。在各自的反馈会上,验收组还听取了当地人民政府关于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的汇报,省考核验收组组长省环保厅生态处项杏标副处长充分肯定了两县的工作,认为当地的政府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特别指出文成县黄坦镇畜禽养殖总量减少明显,禁养区拆除力度大,环境得到较大改善。泰顺县深入贯彻生态立县政策,生态环境优良,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扎实。最后对两县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项目的工程验收、决算、审计等工作要抓紧完成;二是完善配套措施,建立和落实垃圾、污水的长效机制,确保工程的正常运行;三是加快2011年度的项目建设,认真申报2012年度项目。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