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会同三部门赴文成、泰顺核查农村环境连片整治
时间:2011-11-03 9:20: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10月25日至27日,我局由李道骥副局长带队,会同财政、农业、水利等部门对文成、泰顺现场核查2010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情况。文成县政府、泰顺县政府及两县的环保、财政、农业等部门陪同检查。    

核查组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档案等的基础上,还实地查看的文成县黄坦镇(包括原富岙乡),泰顺县的原大安乡、三魁镇、原雪溪乡、原下洪乡、筱村镇、百丈镇等镇村的连片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对两县的农村连片整治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摸底掌握。

核查组在26日和27日分别对文成和泰顺进行了初步核查反馈。会上李道骥副局长认为两个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进展情况良好,“亮点突出、问题不少”。亮点方面,一是领导重视动员整治力量,二是结合实际统筹抓好整治实施,三是保障质量推进整治项目,四是创建机制保障整治成效。问题方面,一是部分资金管理与使用还不够规范,二是部分项目进展进度偏慢,三是验收审计等资料准备还不够齐全。针对这些问题,李局长要求两县要抓紧落实整改,迎接省环保厅验收。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