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污染高耗能企业调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1-11-25 16:1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摸清全市重点污染耗能企业数量,为下一步整治提升工作提供坚实的数据保证,11月24日上午,我局召集各县(市、区)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我市重污染高耗能企业调查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进光出席会议,污管处、环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污管处周龙云处长传达了全市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陈金彪市长讲话精神,结合全省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形式,强调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期间,环科院宋跃群副院长就调查使用的表格数据做了详细的说明讲解,就化工、电镀、造纸、制革、印染和合成革等行业特点,着重分析行业污染特征,阐述表格制定的依据和作用。之后,各县(市、区)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就调查工作积极展开讨论,结合各自区域工作特点,阐明工作难点。

最后,王主任作了讲话,他从贯彻落实省市统一部署、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治方案、时间紧迫行动迅速等方面,强调了调查的目的和工作要求。

会议还简要介绍了我市污染减排工作形势和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污染减排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