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1-10-08 8:47: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9月27日,国务院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会议通报表彰了“十一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成绩突出的北京、天津等8省(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负责人和河北省、上海市、贵州省政府负责人在会上先后发言。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温家宝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下更大决心、花更大气力,打赢节能减排持久战和攻坚战,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温家宝要求,各地要进一步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坚持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完善节能减排长效机制,加强节能减排能力建设,推进重点领域节能减排,确保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浙江省政府继续召开会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上来,着眼于浙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把倒逼压力化为转型动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落实各项举措,坚持不懈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