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局长调研瑞安生态环保工作
时间:2011-10-14 15:6: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确保2012年完成全市电镀业入园工作,国庆节后,市局党组书记、郑建海局长赴乐清、平阳等地,对当地电镀园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10月12日,郑局长赴瑞安调研生态环保工作,重点就瑞安市电镀园区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郑局长指出,瑞安电镀园区建设起步早、开头好,但整体进展缓慢,建设思路的调整对工程建设带来一定影响。郑局长提出了四方面建议,首先是思想进一步统一,明确电镀园区建设是政府行为,电镀业整治市政府责任,政府应当担负起相关职责,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其次是效率要进一步提高,严格对照时间节点,瑞安电镀园区建设已远远落后,能否追赶进度关键在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再次是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严格以2012年6月30日入园倒排时间,10月底前破解土地瓶颈问题,立即启动生产性配套工程建设,以合同方式明确竣工时间,确定合理的建设模式,确保完成非生产性配套设施建设;最后,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市政府要半个月研究电镀园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