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环保局来洞头交流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
时间:2011-10-14 15:8: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省级生态乡镇核查组成员湖州市环保局章元星处长、长兴县环保局方红真科长专程赴洞头交流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市环保局李道骥副局长陪同调研。    

章元星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洞头县环保局唐贤团局长关于洞头县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建设工作的汇报,观看了洞头县生态建设宣传片,对洞头近几年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洞头县落实国家环保技术核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市环保局副局长李道骥就洞头县如何做好国家级生态县整改提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落实,及时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的给予解决;二是要抓督查,对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工作进度要定期督促;三是要抓规范,认真解读国家环保部技术评估反馈意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据悉,长兴县于2011年9月24日通过国家环保部技术评估,目前也处于整改提升阶段。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