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办对我市省级生态乡镇(街道)开展核查
时间:2011-10-13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10月8-12日,由省环保厅生态处项杏标副处长为组长的省级生态乡镇(街道)核查组,对我市省级生态乡镇(街道)创建工作进行核查。此次核查包括今年新申报省级生态乡镇(街道)核查以及2009年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复查。    

核查组分别抽查了鹿城区、瑞安市、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等地的10个省级生态乡镇(街道),其中新申报省级生态乡镇(街道)分别为南浦街道、水心街道、岩坦镇、枫林镇、赤溪镇、南雁镇、青街乡、岱岭乡;复查对象为藤桥镇、高楼镇。核查组现场查看了各乡镇的垃圾收集转运设施、中心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生态文化示范点,并听取了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生态创建工作的汇报。核查组对我市生态乡镇(街道)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进一步强化生态持续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生活污水处理效率,加大生活污水纳管率,完善村级保洁机制,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促使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同时也指出了个别乡镇创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进一步整改提高。

市环保局李道骥副局长、彭魏滨副局长,相关县(市、区)分管领导、环保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或参与核查。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