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办现场检查龙湾电镀园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1-01-05 16:15: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月5日,市环保局污管处叶旭同志一行代表市生态办对龙湾海城、蓝田两个电镀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情况介绍。目前,龙湾海城电镀基地主体工程与污水处理系统同时进行施工,并已有两栋厂房进入结顶阶段,预计在2011年8月前可以实现企业入园生产;龙湾蓝田电镀基地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并通过验收(预验收),污水处理设施已完成桩基工程,根据该基地建设指挥部按照2011年6月入园时间节点要求重排的施工进度图显示,预计农历新年后开始启动企业筛选和机械设备安装阶段。
  叶旭同志代表市生态办现场要求建设单位、业主单位总结2010年工作经验和不足,深入细化前期入园工作,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要求,通力合作,紧抓进度,务必完成2011年入园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