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办对鹿城区三个街道进行市级生态街道创建验收
时间:2011-01-04 16:8: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2010年12月31日,市生态办对鹿城区今年申报的市级生态街道南浦街道、水心街道、广化街道进行验收,现场查看了三个街道上次预验收后的整改提高工作,市局生态处李强处长肯定了三个街道今年的创建工作,并指出下一步的提升工作。一是要建立长效的推进机制,加强街道和部门站所的联动,加大资金的投入,创建亮点、总结亮点、推广亮点;二是抓好薄弱环节,包括行政村的环境整治,小餐饮业的整治和规范,娱乐服务业的环保规范,垃圾保洁工作的保持;三是深化绿色系列创建,根据街道自身特色,抓好几个亮点,包括绿色农贸市场、学校、商业街等等;四是发挥自身宣传示范作用,如自行车的推广使用,绿色办公制度的建立等等。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