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再次调研文成黄坦养殖污染整治
时间:2010-09-17 14:2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近日,李道骥副局长与市政府督查室、市农业局、珊溪枢纽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一道,再次实地调研督查黄坦养殖污染整治。  

   座谈会上,文成县吴育民副县长和县农业、环保、规划建设、黄坦、富岙、百丈漈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当前黄坦等地畜禽污染整治虽然已经在养殖区域划分、禁养区搬迁、养殖工艺“干湿分离、雨污分流”改造、治理设施维护管理、养殖小区建设以及机制人员的完善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面临着治理目标期限多头、法规政策不完善、污水处理厂及养殖小区建设推进难、资金整合和技术指导力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

   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李道骥副局长对整治规划、治理标准、政策补助、部门监管、进度安排、污水处理厂工艺等问题给予了明确,其余问题将向市政府及珊溪库区水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汇报给予解决。李局要求当前文成县各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要统筹协调,按照规划和既定的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市级督办的黄坦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目标任务。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