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来温验收昆鳌污水处理工程—对工程整治情况表示基本满意
时间:2010-12-06 15:5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昨日,国家环保部检查组一行来温验收平阳昆鳌污水处理工程。检查组听取工程汇报、实地勘察现场后,对工程整治情况表示基本满意,争取于今年年内给出对温州区域限批的解限考核验收答复。
  今年5月,因平阳昆鳌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不到位,管网系统与污水处理设施不配套等问题,国家环保部于是对我市实行区域限批,暂停了温州地区新增化学需氧量排放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为确保顺利实现“摘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痛定思痛,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举全市之力抓好整改工作。同时以限批为倒逼动力,举一反三,自加压力,对全市已投用的13座城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全面整治。通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来源:温州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