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生态市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现场核查工作基本完成
时间:2010-12-31 15: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根据《温州生态市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分权制衡方案(修订稿)》的规定,生态处对各地上报的申报项目进行书面技术审查,并会同综合处、监察室共同开展必要的现场核查。
  截至12月24日,项目现场核查工作已基本完成。生态处会同综合处、监察室对9个县(市、区)申报的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瓯海区、乐清市未上报项目)。核查组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实际完成情况一一进行了查看,其中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要求主体工程已完成50%以上工程量、污水处理工程配套的收集系统已初步建成;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工程已建成投入试运行、垃圾处理工程配套的收集系统已初步建、基本符合无害化处理要求等。
  接下来将根据现场核查情况做进一步筛选,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汇总后,根据《温州生态市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的补助标准拟定项目补助额度。
  

(来源:生态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