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办现场验收乐清市乐琯运河综合整治及苍南县江南河网环境污染整治工作
时间:2010-12-30 16:47: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根据乐清市、苍南县人民政府的申请,受市人民政府委托,2010年12月22日,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王进光率市局污管处、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组一行对乐清市乐琯运河、苍南县江南河网等两个市级督办重点环境问题进行现场验收。
  经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相关环节,验收组认为上述两个市级督办重点环境问题经过为期三年的整治,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原则同意通过阶段性验收。市局污管处处长周龙云代表验收组就初步验收意见进行了反馈。验收组组长王进光作总结发言,主要讲了三点意见:首先充分肯定两县(市)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其次,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要求:一要把流域环境污染整治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摆上更为重要的议事日程;二要科学编制规划,客观制定年度计划;三要完善机制体制,强化督查考核;四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污水及垃圾收集处置率;五要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至此,除鹿城电镀业之外,我市“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规定今年要完成的市级督办重点环境问题均告结束。
  
  
(来源:污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