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办召开“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讨论会
时间:2010-11-19 11:14:0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省环保厅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讨论“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相关事宜,2010年11月16日,“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讨论会在厅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农办、发改委、经信委、建设厅、水利厅、林业厅、海洋与渔业局和省环保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环保厅副厅长、省生态办副主任方敏主持。省环保厅生态处处长韩志福介绍了《“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方案(征求意见修改稿)》的相关内容,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农办、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局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就方案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敏副厅长就下一步工作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要以生态省建设为载体,落实全会精神,于下周一前提出《“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方案(征求意见修改稿)》的反馈意见;二是牵头单位要根据行动的内容提出实施方案和计划;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将“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的相关内容纳入2011年度的工作任务书;四是请相关单位配合省生态办做好2010年度生态省建设和“811”环境保护行动专项督查和考核工作。

(来源:省环保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