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市绿洲金属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含重金属废物处理回收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告
时间:2008-09-28 8:5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温州市绿洲金属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含重金属废物处理回收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由温州市环境保护设计科学研究院编制完成,并于2008年5月21日通过专家评审,现申请材料已由我局受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温州市绿洲金属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含重金属废物处理回收工程

    建设地点:龙湾区海滨街道蓝田标准厂房A-11地块

建设内容:回收处理电镀污泥、不锈钢污泥、电镀废液,设计年回收处理量4万吨。

主要污染防治措施:1、重金属废水经预处理后纳入拉管基地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再进入东片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预处理达标后纳入工业排污管网;2、车间酸雾集气后采用碱液吸收,尾气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锅炉燃煤烟气采用双旋湿式脱硫一体化除尘后高空排放;3、酸浸废渣、钙镁废渣等生产固废委托外单位处理,煤渣外卖综合利用,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清运;4、车间采用实心墙体,高噪声设备置于隔声间内,减轻噪声影响。

附:环评简本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 88926304  88926386(传真)

 

                                                            温州市环境保护局

二○○八年九月二十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